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河北茶业暨紫砂艺术博览会”下周末邀您品茗

时间:2013-06-03 0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3第6届河北茶业暨紫砂艺术博览会”将于6月8日-11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办。据悉,4天展期都将免费对外开放,市民可以借此机会免费品尝到全国各地的名茶。

本届茶博会展出的茶品很丰富,国内名茶有云南普洱、云南滇红、安化黑茶、福建铁观音、武夷岩茶大红袍、正山小种红茶、西湖龙井、茉莉花茶等,市民均可免费品尝。茶具展示也更为多元化,宜兴紫砂壶、景德镇青花茶具、龙泉青瓷茶具、日本铁壶和台湾高档陶瓷茶具等均将亮相,还会有高级工艺美术大师亲临展会,现场制作紫砂壶。展会期间还会有多场茶艺表演,让市民体验到一场色香味俱全的茶界盛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