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石家庄市商家抢滩“孝心市场”

时间:2013-05-10 0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妈妈,您辛苦啦”、“感恩母亲节”、“母亲节,帮你挑礼物”……一场以“感恩”、“亲情”为主题的母亲节营销之战又已悄然开场。

“亲情”“感恩”成为主打

记者沿省会中山路、裕华路、建华大街等主干道一路走来,几乎每个商场前都挂上了“献礼母亲节”字样的大幅宣传海报,用“亲情牌”来招徕顾客。化妆品、珠宝、女鞋、女装等女性相关的商品大类成为促销主打产品,有的还特意标明“购物均赠康乃馨等节日好礼”。

而丰富多彩的折扣,也成为商家的共同动作,比如,有的正在进行夏季新品折扣优享,有的则直接进行特卖,还有满额减现金再送卡等促销形式,因此,爱美的妈妈们以及正在酝酿为妈妈婆婆们购买节日礼物的市民,可以找准时机大“购”一场了。

记者发现卖场从各自特点出发举办了不少的活动。北国超市市内二十家门店近日起推出养生礼、呵护礼、心意礼等品类折扣礼品推荐,主推卖场点歌、母子默契大比拼等趣味娱乐活动;建华商场举行各大品牌羽绒服反季激情大促;北国电器则推出了大量的吸尘器、豆浆机、洁身器、养生壶等小家电以及数码用品。

微博微信吸引人气

“目前,我们正在微博进行两项感恩母亲的活动:一个是参与‘说出对妈妈的心里话’微博活动,赢取电风扇等礼品;还有参与‘微博征集对母亲的祝福’,在5月12日母亲节将制作祝福语墙。”据东尚有关负责人介绍,东尚官方微博有粉丝3万人,有奖微博参与活动,主要在于倡导激发粉丝对母爱的感恩,使得他们在关注母亲节的同时,也更加关注商场的相关信息,从而吸引更高人气。

传情达意市民买账

“这个足疗器都有哪些功能?60多岁的老太太适合用吗?”昨日上午,在先天下购物广场五楼的健身器材专区,市民王女士一边亲自体验着某品牌足疗器,一边问一旁的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希望能为母亲买个贴心的礼物,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

不仅如此,母亲节的礼物不只停留在儿女的孝心上,越来越多的先生们也开始走出家门,提前为爱人挑选一件称心的礼物,意为体谅其做母亲的不易。在勒泰中心,刚刚购得某品牌饰品的袁先生就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工作特别忙,爱人既要干好自己的工作,还要照顾他和儿子的生活起居、辅导孩子学习,真的很辛苦,送给她这个节日礼物就是希望她能永远美丽。

相关新闻:

石家庄金饰品价格攀至436元/克 为三个月来最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