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探访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金融品牌-中信建投证券

时间:2013-04-24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营业部员工合影

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营业部员工合影

河北网讯(记者孙善文)“第三届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活动是河北日报河北网主办的,依托媒体监督公信力,旨在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网友提供的评价河北金融服务的平台。活动共评选出15家网友最信赖的银行品牌、10家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品牌和5家网友最信赖的证券品牌。

那么这些获得“2013年度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奖项的金融单位的服务究竟如何?为了给各位网友更为直接的介绍,记者今天就来到了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建设南大街证券营业部进行走访,实地体验获奖单位的服务。

河北网主编郭宏为中信建投证券授牌

河北网主编郭宏为中信建投证券授牌

授牌:“荣誉是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4月17日下午,河北网主编郭宏,代表河北网来到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建设南大街证券营业部,进行“2013年度河北网友最信赖的证券品牌”授牌仪式。

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建设南大街证券营业部总经理李英虎作为代表接受了“2013年度河北网民最信赖的证券品牌”奖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李英虎接受了河北网的采访。

李英虎表示,首先要感谢河北网在这次调查活动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周密安排。

“我知道从去年底以来河北网组织实施了多次针对金融服务行业的评优活动,我认为这些活动对整个金融服务行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提供着一种正面推动力,用一个当下比较流行的词来表述叫做‘正能量’”,李英虎对河北网近期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

李英虎还表示,要感谢河北的网友多年来对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营业部的支持与肯定。“我想这份认可本身对我们就是源源不断的‘正能量’,促使我们运用公司专业的投资理财能力,用更加专业、客观的服务和更加合适投资者理财需求的产品来回报广大网友、广大投资者朋友”。

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营业部总经理李英虎

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营业部总经理李英虎

优势:诚实进取的文化 专业专注的服务

谈到营业部的优势,李英虎认为,公司“诚实、进取”的企业文化和近20年的为客户持续服务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是营业部的优势所在。

李英虎介绍说,现在各家证券公司通过近两年的不断创新和努力,在服务产、品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各种各样的成绩。可以说是“百家争鸣,百花齐放”,他也看到了行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趋势。

李英虎还表示,这次他们能有幸获得这份荣誉,与公司“诚实、进取”的企业文化密不可分,是营业部全体员工在这种企业文化的感召下,从客户切身利益出发,本着“专业、专注”的职业精神,多年来为客户持续服务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

“未来我们也会再进一步练好内功,做好特色的同时,吸取百家之优,力争在2013年向广大的网友再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李英虎说。

中信建投证券组织大型投资报告会

中信建投证券组织大型投资报告会

展望:努力满足投资者投融资需求

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营业部是河北省的龙头证券营业部之一,在证券行业创新迭起的现在,它的掌门人李英虎对于未来发展有着非常清晰的思路。李英虎认为,未来的工作重点是围绕个人投资者和机构客户的投资融资需求开展工作。

记者:针对机构客户主要有哪些服务?

李英虎:我们会通过公司内部各业务线的整合为实体经济提供各种融资业务的服务,尤其是通过股票质押、债券发行、IPO等途径,满足实体经济对不同期限的资金要求。

记者:针对个人客户主要有哪些方向?

李英虎:公司现在的产品线开发重点是以低风险固定收益产品和风险缓冲型的结构化产品为主,力争通过产品尽可能降低风险,提高收益。

当然风险和收益永远是一对矛盾,协调好两者的关系更多的是通过进行不同风险和收益的配对工作来解决。

采访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采访期间,双方领导还就未来媒体与证券行业的互相交流和合作方面进行了探讨。

河北网将陆续对“第三届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活动评选出的其他“2013年度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的单位进行走访,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河北网的后续报道。另外,如果您对金融服务方面有疑问或者建议,请拨打本网热线电话:0311-67563204,邮箱:hmcj2012@126.com,我们将继续给予您支持和帮助。(摄影:孙善文)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河北P2P平台民合贷全面升级改版,鼎诚集团正式推出民合贷2.0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创新金融科技惠民 河北银行召开彩虹Bank品牌发布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