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河北省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时间:2013-04-22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全部财政收入和公共财政预算

收入同比分别增长0.5%和6.1%

4月19日召开的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上获悉,河北省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全省全部财政收入和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分别完成974.9亿元和605.3亿元,完成进度均超过时间进度,同比分别增长0.5%和6.1%。

国税、地税、财政三大系统分别完成398.5亿元、415亿元和l57.1亿元,同比分别下降7.9%、增长5.1%和9.5%;11个设区市全部财政收入完成964.1亿元,同比增长4.1%,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505.1亿元,同比增长9.2%。唐山、沧州、邯郸三个收入占比较大的市全部财政收入下降,其余各市财政收入均实现增长,其中衡水和保定增速相对较快。河北省政府性基金一季度完成304.4亿元,同比增长65.8%,石家庄、廊坊、唐山增收较多,占全省增收总额的71.4%。

在财政收入增长趋缓的形势下,河北省公共财政预算支出完成817.5亿元,同比增长5.6%,确保了重点项目资金支出需求。(文/张秀娟)

相关新闻:

多彩夜晚 舒适消费 城市综合体扮靓石家庄夜经济

“2014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活动

石家庄一女子欲做网络兼职落入陷阱被骗8000元

石家庄百岁老人补贴每月提高到400元 民政发放

石家庄:清明三天假,至少拿400余元加班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