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柜员机取钱忘拔卡 10分钟被盗取4000元

时间:2013-04-22 09: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柜员机取款忘拔卡糟盗刷

4月15日,藁城市的郑先生在藁城市四明北街一银行的柜员机前取款忘记拔卡,回头来找,发现不仅银行卡丢失,卡里还被取走4000元。一天之后,藁城警方将嫌疑人秦某擒获。

4月16日,藁城市公安局接到市民郑先生报案称:15日18时30分左右,他到藁城市四明北街某银行ATM机取款后忘记将银行卡取出,10分钟后返回取款点后发现银行卡丢失,经查卡内被取走4000元。

藁城市公安局刑侦一中队民警调取了案发当时银行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在郑某取款后有一名身着制式保安服的男子进入该取款点,在ATM机上进行操作后取走一些现金。民警结合监控录像上显示的嫌疑人体貌特征对附近的企事业单位保安进行逐个排查,最终锁定某宾馆的保安秦某有作案嫌疑。4月17日15时许,民警在该宾馆保安部内将犯罪嫌疑人秦某抓获归案,并将被害人郑某的银行卡找回。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秦某交代了盗支现金4000元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燕赵都市报记者郭晓峰 通讯员张会娟)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河北P2P平台民合贷全面升级改版,鼎诚集团正式推出民合贷2.0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欧喜再出发 工厂首次向外界开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