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河北省银行业“中行杯”棋类比赛开幕

时间:2013-04-10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开幕式

各主管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签到板

密密麻麻的签到板

河北网讯(记者 齐宏)昨天上午美丽华大酒店因为一场赛事热闹起来,来自河北省金融行业的近20家机构前来参加由河北省银行业协会、中国金融工会河北省工作委员会(筹)主办、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承办的河北省银行业“中行杯”象棋、围棋比赛。河北省金融办、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银监局、河北省银行业协会、中国金融工会河北省工作委员会(筹)、承办行中国银行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上午的开幕式。

河北省银行业内员工积极参与比赛

开棋

河北银监局调研员兼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春兰为象棋比赛开棋

河北省金融办银行处曹宏伟处长宣布比赛开始,来自各银行机构的选手们摩拳擦掌,开始了棋艺切磋。顿时,会场一片寂静。记者走到参赛人员身边时他们都丝毫没有觉察,聚精会神的为棋局谋划。有的选手嘴唇紧闭,一言不发;有的选手冥思苦着下一步规划;还有的选手一边喝水一边下棋,表现的十分淡定,颇有大将之风。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凯及相关主管单位的领导现场观看了比赛。可以说,这是一场智慧的盛宴,这是一场无声的较量。

比赛中

选手们正在认真比赛

比赛中

举棋不悔

比赛中

选手紧握拳头想对策

象棋,在中国有着很悠久的历史,作为双人对抗游戏的一种,颇受广大群众喜爱;围棋,作为一种策略性两人棋类游戏,在如今也非常流行。选择这两种棋类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打,也是充分考虑和尊重了广大业内员工的兴趣爱好。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银行业员工的业余生活,更增强了银行业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比赛中

转眼工夫棋盘已占大半

这是赛场上唯一的女将 加油!

这是第一组最后一对选手,结束比赛的选手都来围观了。

这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象棋及围棋竞赛规则。根据比赛成绩分别设男、女个人奖项及团体奖项,并设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

今天还有更加精彩的表演赛以及闭幕式,届时将根据比赛最终成绩为各个获奖单位颁奖。感兴趣的网友们要关注哦!

相关新闻:

2013年一季度河北省银行业运行良好

河北省银行业“中行杯”棋类比赛10日闭幕 大奖花落各家

河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下乡为“三农”输血打气

河北省银行业节能减排贷款达2209多亿元

河北省银行业机构积极支持全省春耕备耕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