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去年河北省级财政超收资金39亿多元

时间:2013-03-29 14: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今天召开的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2012年,河北省各级财税部门,狠抓增收节支,强化财政管理,财政收入实现了持续增长,省级共超收资金39.3亿元。今天,省财政厅厅长邢国辉对这笔资金的收入及使用情况向会议作了说明。

去年,省级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年终实际完成417.5亿元,超收18.7亿元,其中税收收入超收8.2亿元,非税收入超收10.5亿元。另外,从去年起,实施新一轮省以下财政体制,按照新体制初步测算,省对市县“四税”返还比年初预算减少,相应增加省级财力8.3亿元。以上共计增加省级财力27亿元,重点用于落实中央政策性支出省级配套资金,安排重点急迫事项。专项收入超收,按照专项专用原则,相应安排用于相关专项支出。

去年,省级政府性基金收入年终实际完成199.6亿元,超收12.3亿元,将按照专款专用的原则相应安排基金支出。 (河北日报记者 刘常俭)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河北P2P平台民合贷全面升级改版,鼎诚集团正式推出民合贷2.0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创新金融科技惠民 河北银行召开彩虹Bank品牌发布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