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13家银行今年将为河北小企业“输血”近6000亿

时间:2013-03-28 10: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7日,2013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工商业联合会与银行业金融机构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石家庄举行。作为政银企合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一个重要举措,在三方推动之下,13家商业银行承诺2013年为河北省中小微企业融资5785亿元。

融资难一直困扰中小企业发展,为了缓解这一问题,促进河北省中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工商联与省内部分商业银行根据自己的只能和职责,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共同支持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连续四年签署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合作协议。

据了解,2012年省工信厅、省工商联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河北省农村信用联合社等10家银行签署了支持河北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合作协议。一年来,合作协议得到了圆满履行。上述10家商业银行承诺2012年为中小微企业融资4760亿元,实际完成5484亿元,有力的支撑了河北中小微企业的发展。

今年除了上述10家银行以外,还新增加了交通银行河北分行、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和张家口市商业银行石家庄分行3家银行,13家银行与省工信厅、省工商联签署2013年政银支持河北省中小微企业发展合作协议。13家商业银行承诺2013年为河北省中小微企业融资5785亿元。

此外,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也积极参加政银合作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活动,在条件成熟时也将签署合作协议。 (燕赵都市报记者 袁伟华)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河北P2P平台民合贷全面升级改版,鼎诚集团正式推出民合贷2.0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创新金融科技惠民 河北银行召开彩虹Bank品牌发布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