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石家庄某银行热情过了头 市民“被服务”

时间:2013-03-26 0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市民孙女士来电:

我有一张信用卡,不久前在实体店消费后,想看看分期付款是否更划算,可是手机客户端没有任何提醒,就给我办理了分期付款业务,划走了1400元手续费。

调查:为了方便,孙女士下载了这家银行的手机客户端。不久前,她在一家手机专卖店内消费了10300元,直接划了信用卡。回家后,孙女士想看看使用分期付款是不是更划算,就登录了这家银行的手机客户端。以前,孙女士曾经使用过其他银行的分期付款业务。有大额消费时,她总是通过手机客户端查询分期付款每期还款金额和手续费等明细,如果比一次性消费划算,就会选择分期付款。此时,手机客户端都会弹出一个“是否进行分期付款”的对话框,选择“确认”,就可以办理分期付款业务了。

这次,孙女士同往常一样,登录手机客户端申请分期付款,可还没查到明细,就收到了一条短信,提醒她已办理了分期付款业务。孙女士查询得知,这笔10300元的消费,将分24期还款,已扣除了手续费1400元。“我根本没打算要分期付款!”孙女士非常着急,她只是想看看分期付款是否更划算,可手机客户端没有任何提醒,就给她办了分期付款,糊里糊涂扣除了1400元手续费。“这手续费也太高了吧,还没有一次性消费划算啊!”

孙女士立刻联系这家银行的客服,要求取消分期付款业务,并返还手续费。谁知,客服人员表示,他们的手机客户端确实没有“是否进行分期付款”的提醒,孙女士的申请操作已经执行了,手续费也已扣除,无法全额返还。

几经协商,银行方面表示可以返还孙女士400元手续费,但孙女士并不满意,她觉得自己并没有操作失误,手机客户端没有相关提醒,应该属于银行的系统漏洞,银行应该全额返还手续费。 (记者 苗静 实习生 于洋)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创新金融科技惠民 河北银行召开彩虹Bank品牌发布会

兴业银行霸州支行欢度女神节 打造女性理财盛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