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沧州银行成功获批商业预付卡资金存管资格

时间:2013-03-25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郭菲 记者范婧睿)沧州银行成功获批商业预付卡资金存管资格,成为河北省首家获此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

单用途商业预付卡,指从事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居民服务业的企业法人发行的,仅限于在本企业或本企业所属集团或同一品牌特许经营体系内兑付货物或服务的预付凭证,包括以磁条卡、芯片卡、纸券等为载体的实体卡和以密码、串码、图形、生物特征信息等为载体的虚拟卡。

相关新闻:

沧州银行业采取“五抓”措施 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沧州银行业以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为契机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