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前两个月河北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实际利用外资同比增1.2倍

时间:2013-03-21 1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统计局发布消息,前两个月,河北省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工业生产、消费品市场平稳增长,固定资产投资平稳较快增长,特别是实际利用外资9.7亿美元,同比增长1.2倍。

工业生产平稳增长。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149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2%。重工业和轻工业同比增速均在10%以上,在统计的40个行业大类中有39个行业增加值保持增长。

固定资产投资平稳较快增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06.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7%,增速比2012年全年有所加快。第一、二、三产业投资同比分别增长44.5%、16.3%和25.3%,投资结构得到调整优化。工业投资同比增长17%,其中装备制造业同比增长20.5%。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和民间投资比重提高,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增长23.8%,占河北省工业投资比重为55.2%;民间投资增长27.6%,占河北省固定资产投资的77.2%。

消费品市场平稳增长,乡村消费品零售额以16.2%的增速高于城镇消费品零售额增速13.3%。

实际利用外资9.7亿美元,同比增长1.2倍。 (通讯员 史广燕 河北日报记者 王成果)

相关新闻:

多彩夜晚 舒适消费 城市综合体扮靓石家庄夜经济

“2014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活动

201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平稳

夜经济启动 50家商企延时营业 营业延长至22:30

河北省企退人员养老金再涨10%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