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2013-03-19 19: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河北网讯(通讯员郭菲 记者范婧睿)张家口市商业银行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2012年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83.54万元,较年初增长23.25亿元,增速38.57%,完成了“两个不低于”目标。

简化服务程序,提升服务质量。依托小企业贷款服务中心开展专业化经营,着力打造小微企业服务品牌。放宽准入条件,凡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信用守规则、产品有市场、回款有保证”的小微企业都给予准入。简化服务流程,制定了“小微客户信用评级标准”,取消对小微企业的综合授信管理,客户提出贷款申请调查完毕后,直接进行授信项目评估和审批。

加大创新力度,满足差异化需求。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多元化的特点,着力在信贷产品的创新上下功夫,开发了联保贷、动产贷、“养殖贷”等特色产品。

提升营销能力,推进特色经营。采用上门服务的工作方式,引导支行走“专业营销、特色经营”的小微企业营销发展路径,大力推进延伸营销,跟踪培育客户,为客户量身定做贷款模式,确定重点扶持对象,为其上下游企业提供配套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