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近日召开第八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3-03-12 15: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会员大会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召开第八次会员大会

河北网讯(记者 齐宏)近日,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在河北世纪大饭店召开了第八次会员大会。39家会员单位领导和会议代表出席了会员大会,3家邀请单位领导列席会议。

本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协会会长杨光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向大会作的“把握职能 合理定位 创新工作 为促进银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自2009年11月第三届会员大会成立以来,在第三届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为指导,在深化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经营行为,协调各方关系,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提升服务理念,提高服务会员能力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人选提名议案》和《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人选提名议案》。确定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单位,选举产生了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杨红光为会长的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

新任协会会长杨红光代表第四届理事会讲话,他表示,今年是“十二五”发展的关键之年,是深化改革,加快转型的攻坚时期。面对经济金融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新一届理事会在工作中,将认真贯彻党和国家以及省委、省政府各项经济金融方针政策,以十八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统领协会工作,充分发挥协会职能,竭诚为会员单位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营造有利于银行业发展的和谐环境。

河北银监局纪委书记董新国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董书记的讲话分析了我省经济金融发展的新形势,充分肯定了第三届理事会取得的各项工作成就,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也对河北银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寄予更大的希望。

会议号召,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各会员单位要精诚团结、开拓进取,全力支持协会工作,为推进河北省银行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