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诞旦有礼”!上苏宁金融APP邀好友集元宝瓜分百万红包

时间:2020-12-25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圣诞、元旦双节在即,是时候呼朋唤友尽情HAPPY了。苏宁金融全民合伙人福利再次上线,打开苏宁金融APP,邀请好友,参与“集元宝 瓜分百万现金”活动轻轻松松赚大钱,组团还可赢翻倍卡,开心快乐迎新年。

即日起至12月31日,用户点击苏宁金融APP首页“瓜分百万现金”,进入全民合伙人“诞旦有礼”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完成活动页面各推荐任务,可获得金元宝,每成功完成一个任务获得一个金元宝,用户可凭借收集的金元宝从百万现金池中瓜分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全民合伙人活动还可以升级玩法,赢翻倍卡。用户可通过助力组团,加入好友团队,获得一张翻倍卡;也可组建自己的团队,每招募一个有效成员,获得一张翻倍卡。用户最终获得的元宝总数=金元宝数*(翻倍卡数+1),用户收集金元宝总数越多,从百万现金奖池分得奖励越多。瓜分现金奖励将于2021年1月20日,与邀请好友佣金、团队佣金提成合并,按照国家相关税费政策扣除税费后,发放到您的苏宁金融APP账户中。

有道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此好玩又好赚的事情怎能一个人独享?赶紧下载苏宁金融APP,呼朋唤友加入合伙人吧!

相关新闻:

年关将近如何投资?苏宁金融旗下智投产品赚钱效应明显

苏宁金融科技“天衡”微商贷风控模型助力小微便捷融资

数字金融实践领先 苏宁金融入选2020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

工商银行河北分行、平安普惠等金融机构被点名通报

请南京人民免费坐地铁 苏宁金融落实普惠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