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半月又半月!河北沧州工行提前还贷受阻 又遇神速办理为哪般?

时间:2020-04-07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申请提前还房贷,没想到等了半月没审批下来,还要继续等,难道我就要无限期等下去吗?”近日,河北沧州市民许先生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他申请提前还房贷时遇到的糟心事。

据许先生介绍,2015年,他向中国工商银行沧州福宾支行(以下简称福宾支行)申请住房贷款,在沧州晨曦花园小区购买一套62平米住房。今年,许先生计划出售这套住房,此时还有8万余元房屋贷款尚未还清。许先生告诉记者,3月10日,他前往福宾支行申请提前还房屋贷款,填完申请表后,银行工作人员告诉他需要排队等待审批,让他半个月之后打电话询问办理进度。3月25日上午,许先生致电福宾支行,却被工作人员告知仍未审批,让他再过半个月打电话询问办理进度。“就没有明确的审批办理期限吗?我还要等到什么时候?”许先生说,他已经找好房屋买家,急需付清贷款以便办理房屋过户事宜。

记者就提前还贷款审批期限问题,咨询中国工商银行客服热线,客服人员表示,提前还款审批期限以贷款经办行为准,建议咨询贷款经办行。

3月26日17时左右,记者联系了经办行福宾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根据银行规定,她无法接受记者采访,目前已经将此事相关情况反映给中国工商银行沧州分行(以下简称沧州分行),并表示沧州分行工作人员将会联系记者。截至发稿,记者尚未收到沧州分行回复。

3月27日,许先生联系记者表示,3月26日18时许,福宾支行银行工作人员联系他称提前还贷款手续已经审批,他可随时还清贷款。3月27日上午,他已前往福宾支行还清住房贷款。“我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当天,福宾支行工作人员就曾联系我,说4月2日就能办理。没想到,在你们采访了仅一小时后,他们又联系我表示随时可以办理,银行到底有没有一个规范的审批办理期限?”许先生说,希望银行能切实提高办事效率,真正服务好客户。


相关新闻:

全国银行机构为抗击疫情提供近万亿元信贷支持——

复工缺

减免社保缴费、返还失业保险费、组织点对点复工——各地减负稳岗

逛商场、下馆子、唱KTV,想沾“人间烟火气”靠谱吗?——部分消

两部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网上复诊医保可报销

餐饮业该如何度过困难时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