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报告:中国消费者买了全球三分之一的奢侈品

时间:2019-05-09 0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新网客户端4月26日电(记者 邱宇)麦肯锡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消费者的高端鞋、包、时装、珠宝和手表等奢侈品消费额达到7700亿元,占全球奢侈品消费总额的三分之一,每个家庭购买奢侈品的平均支出为8万元左右。从年龄来看,“80后”是主力,每人每年平均花4.1万元购买奢侈品,“90后”为2.5万元人民币。

报告预计,到2025年,中国奢侈品消费将增长近一倍,达到1.2万亿元,届时全球40%的奢侈品消费将由中国消费者承担。

相关新闻:

人社部:6248亿余元养老金到账运营

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5%

平台效应助力“一带一路” 阿里云服务闯入全球前三

一季度全国累计新增减税3411亿元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披露:2019年中国汽车维修成本上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