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河北省车险信息平台四季度版本顺利上线

时间:2018-12-25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12月15日,在全省37家财产险公司的积极配合下,在中国保信的大力帮助下,河北省车险信息平台第四季度版本顺利上线。

全国车险信息平台是集交强险、商业险,承保、理赔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车险信息平台。为更好地满足保险行业发展需要及税务管理要求,进一步规范车险信息上传流程,中国保信对全国车险信息平台承保、理赔及车船税等相关功能进行了优化调整,形成了全国车险信息平台四季度版本。该平台的优化升级使我省车险承保、批改和理赔业务流程更加规范完善。(李志军)

相关新闻:

11月石家庄金融运行平稳 余额和年增量蝉联河北首位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正式挂牌

10月石家庄金融运行平稳 存款年增量、余额居全省首位

中国金币推出猪年生肖喜字形纪念章

河北省人民银行系统着力破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