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便民工程结硕果 移动支付惠生活

时间:2018-10-01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唐山市移动示范工程公交项目发布会暨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唐山市纪念碑广场举行。移动支付在公交领域的推广是建设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重要一步,也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唐山市移动工程公交项目是我省首个成功上线运行的地市级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公交项目,是全省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重要突破,项目的成功上线运行推动我省正式迈入“公交移动支付新时代”。

据统计,截至2018年8月底,我省共建设便民场景31个,覆盖4个行业领域,其中交通场景4个、医疗场景16个、教育场景4个、公共事业缴费7个。建设常规消费场景11959个,其中超市便利店3793个门店、餐饮3245个门店、菜市场90个、药店3316个门店、自助售货机项目1个(1276台)。

相关新闻:

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组织举办金融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河北省保协召开2018年度投诉处理工作培训会

ATM机故障处理难、银行周末休业无公示……
银行服务无小事!

银保监会: 当前保险业偿付能力充足稳定

普及金融知识 弘扬金融正能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