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组织举办金融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时间:2018-10-01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由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与廊坊银监分局共同发起,廊坊银行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协会承办的廊坊市金融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在廊坊市壹佰剧院美术馆正式开幕。

此次成就展以“不忘初心,辉煌成就”为主题,共展出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廊坊银监分局、廊坊银行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协会及39家会员单位、廊坊市保险业协会及5家保险证券机构共120余幅展板,图文并茂描绘了廊坊市金融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一代代廊坊市金融工作者昂扬向上的奋斗足迹和精神追求。成就展为期两天,观展人数累计达1200余人次。

此次成就展,既是廊坊市金融业建设成就的巡礼,也是廊坊市金融工作者献给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建国六十九周年的贺礼。

相关新闻:

便民工程结硕果 移动支付惠生活

河北省保协召开2018年度投诉处理工作培训会

ATM机故障处理难、银行周末休业无公示……
银行服务无小事!

银保监会: 当前保险业偿付能力充足稳定

普及金融知识 弘扬金融正能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