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河北省保协召开2018年度投诉处理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10-01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9月28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石家庄组织召开“2018年度投诉处理工作培训会”。75家保险公司和10家地市保险行业协会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河北省保协就财产险人伤案件赔偿项目常见争议及技术理赔,人身险销售中常见的销售误导和带病投保等常见问题,进行了典型案例分析和沟通技巧、工作方式的培训。针对12378河北分中心运行流程及全省投诉情况省保协相关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

此次培训有利于各培训单位全面掌握12378中心运行流程,提升投诉处理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对保险消费者的服务水平。培训工作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并提出了省保协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同业间多交流多沟通。(李志军)

相关新闻:

便民工程结硕果 移动支付惠生活

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组织举办金融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ATM机故障处理难、银行周末休业无公示……
银行服务无小事!

银保监会: 当前保险业偿付能力充足稳定

普及金融知识 弘扬金融正能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