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众美集团荣获“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生活定制服务口碑品牌”奖项

时间:2018-07-03 15: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华商标协会、中国质检报刊社、国统咨询·首页大数据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品牌口碑年会在京召开。年会以“数字中国时代的品牌数字化”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媒体、品牌企业及研究机构的300余名代表,共同探讨了大数据时代的品牌发展新思路,并隆重发布《中国品牌口碑年鉴》及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各行业的年度中国好口碑品牌榜单。科技部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忠泽,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原巡视员贺燕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巡视员郑卫华,中国安全品牌协会会长马开立,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副会长、首页大数据副董事长陈卫,国家统计局中国统计信息咨询中心执行主任江青,工业和信息化部质量与品牌部主任司玉峰等专家及联合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罗民,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南平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年会。众美集团凭借创新型的服务理念荣登榜单,与海尔、华为、小米、居然之家等一同入围2017年度“中国好口碑——生活定制服务”口碑品牌榜,获得“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生活定制服务品牌”奖项。众美集团也是上榜企业中唯一的集空间定制和服务定制于一体的定制生活服务商,成为该领域的第一口碑品牌,并首批入选“中国自主品牌口碑培育计划”。

  

  【名企风采秀】众美集团荣获“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生活定制服务口碑品牌”奖项

2017中国品牌口碑年鉴发布

  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罗民为年会致辞,他表示,“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大数据广泛应用于更多领域,品牌口碑的采集、保存、分析、分配与传播正在发生着革命性的改变,千百年来的口口相传正向数据化、指标化、精准化方向发展。可以说,口碑的力量比过去任何一个时期都更加有力。建设口碑文化比过去任何一个时期都更加迫切。”

  【名企风采秀】众美集团荣获“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生活定制服务口碑品牌”奖项

  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罗民现场致辞

  随后,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好口碑TOP10名单及中国好口碑品牌培育计划入选品牌名单隆重发布。据了解,在整个榜单系列中,“中国好口碑——生活定制服务”品牌口碑榜是首次发布的榜单门类,也是“中国好口碑”首次发布的新型数字经济创新服务类的品牌榜单。包括众美集团、海尔、华为、小米、居然之家、欧派、尚品宅配、土巴兔、红岭、索菲亚在内的10家品牌上榜,成为生活定制化时代的标杆品牌。同时,众美集团等部分上榜知名品牌将首批入选 “中国自主品牌口碑培育计划”。

  【名企风采秀】众美集团荣获“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生活定制服务口碑品牌”奖项

  众美集团入选首批“中国好口碑品牌培育计划”品牌名单

  国家统计局中国统计信息咨询中心执行主任江青表示,“近年来,我国消费需求不断升级,注重生活品质、追求定制化的品牌消费是一大趋势。众美集团是上榜企业中唯一的集空间定制和服务定制于一体的定制生活服务商,成为该领域的第一口碑品牌,其创新方向及探索实践十分契合当下的市场需求,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众美集团品牌公关部总经理张晓明在代表众美集团接受颁奖时表示,一直以来,众美集团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空间定制和服务定制领域不断探索创新突破,始终以用户驱动,通过定制模式为用户提供乐业安居解决方案,赢得了广泛的口碑和信赖。此次荣登“中国好口碑——生活定制服务”品牌口碑榜并获得“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十大生活定制服务品牌”奖项,是对众美集团长久以来的创新实践及服务精神的肯定。今后,众美集团将不忘初心,继续深化客户服务的理念,为更多客户定制美好生活,打造值得全球客户信赖的定制生活服务商口碑品牌。

  【名企风采秀】众美集团荣获“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生活定制服务口碑品牌”奖项

  众美集团品牌公关部总经理张晓明代表众美集团接受颁奖

  在随后的“数字中国时代的品牌数字化“高峰论坛上,众美集团副总裁刘福山介绍到,众美集团经过18年的创新探索,已累计为3万余个家庭提供了端到端的、定制化的、全流程、可持续的空间定制和服务定制解决方案,前端通过定美会,收集用户需求,采集大数据,建立前端用户数据库;中端通过定制化、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的四大标准的空间定制实现用户需求;后端通过众美会来为客户提供综合社区及园区服务定制,并凭借用户驱动的优质服务赢得各行业客户的广泛好评和良好口碑。他表示,未来,众美将再接再厉,不断创新突破,持续塑造生活定制服务领域的第一口碑品牌。

  【名企风采秀】众美集团荣获“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生活定制服务口碑品牌”奖项

  【名企风采秀】众美集团荣获“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生活定制服务口碑品牌”奖项

  众美集团副总裁刘福山参加现场圆桌论坛讨论

  自2013年起,国家统计局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基于大数据研究实验室研究方法启动了品牌口碑研究工作,由此系统化启动了全球首个基于大数据的品牌口碑数据采集和研究测评工作,首个提出研究和探索产品品牌口碑指数评价方法,向用户提供真实可靠的动态品牌口碑数据。 “中国好口碑品牌榜单”即是基于大数据核心技术,根据品牌知名度、产品好评度、消费者互动度、等多维度综合评定产生。目前,“中国好口碑”已成为当前互联网经济下百姓消费的新风向标,也成为企业品牌树立口碑形象的权威依据。

  【名企风采秀】众美集团荣获“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生活定制服务口碑品牌”奖项

  “第五届中国品牌口碑年会“活动现场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消费者在衣食住行等各个层面更加关注个性化、人性化的消费体验,品牌价值成为其选择产品、服务的重要依据。在居住服务层面,众美集团将以高标准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为目标,秉持“携手伙伴,定制美好生活”的使命,以定制化、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为标准打造生活定制服务品牌,为人们提供高质量的人居体验。

相关新闻:

中国泛海联合IDG资本全面收购美国国际数据集团

华润将所持有万科股份转让给深圳市地铁集团

国美华人金融严守监管底线 实行集团化战略布局

FX168财经集团携手BGI带领广大投资者展望2014黄金投资市场

花旗剥离60亿美元另类资产 投行纷纷“断臂”求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