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现场竞技本周六开赛!注意事项都在这里……

时间:2017-10-26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金融创城”活动投票环节已于上周五下午五时正式结束,经过初赛网络投票环节,已选出银行组团队80名、个人40名,保险组团队100名、个人40名选手入围下阶段的现场竞技环节。

现场竞技环节本周六开赛

本周六(10月28日),第二阶段的现场竞技环节将在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举办,为确保各位选手能够尽早准备下阶段的比赛,活动工作人员已将活动通知发送到各选手邮箱,并通过电话告知,请选手们注意查收。(具体入围名单请查看http://finance.hebnews.cn/2017-10/20/content_6655241.htm)收到通知并确定参赛的选手,请于10月24日下午5点前,将通知中的回执填写好之后,回复至邮箱heb67563654@126.com。

现场竞技内容早知道

本次比赛分为银行组和保险组,每组比赛由相互独立的两个项目组成,分别为个人演讲和情景模拟。其中,个人演讲为单人赛,情景模拟为团体赛。

团体赛的形式为情景模拟,主要为各种舆情应对,包括服务类纠纷、存款变保险、保险理赔、退保等情况。比赛前,所有参赛团队进行抽签分组,主办方以情景剧的形式现场表演,所有参赛团队针对模拟情景做出合理应对措施。每轮4场比赛同步进行,参赛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到对应的考场。

个人演讲比赛所有参赛选手需在比赛前进行抽签,并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演讲内容可为工作经历、合规操作、先进事例等,要求切合实际,合情合理,杜绝捏造事实。演讲内容要求独立撰写,不得抄袭、盗用,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演讲内容应避开诗歌、抒情散文等不适宜演讲的文体。所有参赛选手的演讲规定时间为5分钟,如超过规定时间,主持人可根据计时员的提示打断演讲。

活动注意事项

参加现场竞技的选手,请按照通知中的要求,遵守活动规则。

1、参赛选手需要着工装、携带本人身份证前来比赛。

2、请选手于10月28日上午7点30分到达考试场地进行签到、抽签。

3、选手按照比赛规定时间参赛,如缺考将视为自动放弃本轮决赛。

相关新闻:

11月物价涨幅放缓 多机构预测CPI增速或小幅回落

监管划定门槛 “现金贷”生死竞速

共享单车下半场:谁来清理“共享单车坟场”

不用着急加油!今日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或搁浅

80城住宅库存同比连降27个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