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今日之星: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第一营销服务部

时间:2017-10-13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第一营销服务部营业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刘玥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河北金融业在行动”活动进入第四个投票日,今天的今日之星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第一营销服务部。该网点自成立以来,始终如一地坚持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好评。

截至记者发稿,该网点在本次活动中暂列产险网点投票第二名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第一营销服务部成立于2010年3月,创立之初仅有正式员工6人,历经六年多的发展,如今的第一营销服务部拥有职工39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职工32人,占总人数的91%,已然成为业务完善、设施齐备、人员充足的成熟司部。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第一营销服务部是一支充满蓬勃朝气、奋发进取的青年集体。自2010年开业以来,队伍不断壮大,业务规模逐步实现新跨越。自开办业务至今,年保险金额从1148万到超过亿元,16年一年承保车辆超过3.6万辆,为3.6万车主承担了超过百亿的风险保障,累计支出赔款3313万元。2013年至2016年四年经营业绩排名全市第一,真正做到了快速健康发展,引领市场。

拾金不昧 传递正能量

2017年1月的一天,像往常一样,第一营销服务部营业厅经理肖丽丽在大厅内进行例行巡视检查人员与设备的运行情况。正当巡视至客户休息区是,她突然发现座椅上有个鼓鼓的钱包,旁边还有个手机。肖丽丽环顾四周,大厅内没有办理业务的客户,失主可能已经离开了营业厅却仍不知遗失了贵重物品。她立刻进入监控室,对当天的监控视频进行仔细的回看。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仔细核查,视频中终于出现了失主的身影。通过失主在营业厅缴保费的时间和查询出单系统收费记录,肖丽丽与失主赵先生取得了联系,及时将拾到的贵重物品完好无损的交还给了赵先生。赵先生对肖丽丽拾金不昧的行为感动得连声道谢,并提出要拿出500元现金以表示感谢,但被肖丽丽婉言谢绝。赵先生竖起大拇指,连连夸赞:“如今这样拾金不昧,不求回报的好人难得啊!希望你们把这种正能量继续保持下去,并且传递给更多的人。

参加爱心活动

组织助学活动

热情服务 时刻陪伴在客户身边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第一营销服务部作为车商专营司部,为了进一步得到车商及客户的认可与信赖,更好地实现车险业务办理工作的对接,致力于让每个进店的客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归。对于部分没办法、没时间来店办理保险业务的客户,该网点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送单上门服务,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新老客户的广泛好评。

引导服务

出单服务

车商展业人员每天的工作琐屑而繁重,因为属于一线柜台,工作人员没有正常的午休时间,客户随时来,随时接待。良好的精神面貌是客户对于人保的第一印象。驻点在车商工作的展业人员代表着人保的企业形象,他们统一着装,随时保持清醒与微笑,在节假日轮流值班,实现公司全年无休,只为在客户需要保险服务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陪伴在客户的身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河北金融在行动" 文明服务网点及服务明星评选网络投票页面地址: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42404.htm

微信投票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微信账号“河北新闻网官方”

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微信账号“善财”

相关新闻:

11月物价涨幅放缓 多机构预测CPI增速或小幅回落

监管划定门槛 “现金贷”生死竞速

共享单车下半场:谁来清理“共享单车坟场”

不用着急加油!今日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或搁浅

80城住宅库存同比连降27个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