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今日之星:平安产险衡水中支查勘员陈达

时间:2017-10-13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陈玉)10月13日,距河北金融创城活动(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42404.htm)投票结束还剩7天时间,广大网友热情不减,今日之星已产生,他就是来自平安产险衡水中支的查勘员陈达。

陈达,2012年8月大学毕业后进入平安产险衡水中支至今,一直从事理赔工作,在此期间大大小小处理事故两千多起。无论寒暑、无论风雪,无论是在吃饭时间或睡觉时间,接到每起交通事故后都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及时赶到现场,以心交心,将心比心,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考虑。

“您好,我是中国平安保险查勘员陈达,您的报案由我负责处理……”陈达总是为一个个在现场焦急等候的客户带去温馨问候。虽然疲惫的感觉不断侵袭着,奔波在现场中,多想停下来好好歇一歇,但是一想到现场焦急等待的客户,强烈的责任心又驱使着我继续前进。

雨夜车被淹 车主急报案

2017年8月11日晚,廊坊燕郊暴雨,水淹车辆500余辆,其中平安保险承保的一辆宝马车被水淹,车主李先生手机也被水淹受损。12日上午7点左右,李先生向平安保险报案,车辆水淹,损失严重。但因燕郊当天水淹车辆较多,客户车辆一直无法得到及时处理。陈达第一时间联系客户,询问客户出险情况并及时安抚。经了解客户宝马车4月份在衡水威宝购买,至今尚未首保,客户老家为衡水,在廊坊做生意。了解情况后,陈达及时与威宝取得联系,安排拖车第一时间赶到廊坊将受损车辆拖回。在处理案件中他总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热情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多方协调 减少客户损失

车辆拖回经简单拆解后发现水淹严重,前部车头已经全部淹没,座椅已淹到坐垫以上,服务站维修报价约30万。与客户面见沟通,客户新车意愿维修,多次沟通后客户因为标的车为贷款车,提前还款有违约金。因为涉及到水淹维修后存在安全隐患,与客户多次沟通,客户同意平安车险全损方案,但违约金问题客户一直无法承担。陈达主动联系客户贷款银行,与银行沟通,客户提前还款因为车辆已经无修复价值,建议工作人员上报领导通融处理。多次沟通后,银行同意客户提前还款不承担违约金。

保障客户权益 快速全额支付

车辆全损需车辆登记证书,与客户沟通,客户无还款能力,要求平安保险先支付赔款,客户拿到赔款后再去银行赎回登记证书,然后去车管所解除抵押。但因为保险合同上有特别约定,需在第一受益人同意后才能赔付。陈达第一时间与公司及银行沟通,最终达成平安保险先赔付客户剩余贷款让客户赎回登记证书,然后客户拿到登记证书后与陈达一起去车管所解除抵押,平安保险拿到登记证书后将剩余赔款再支付客户。

经陈达努力达成以上方案后不到一周将赔款全部支付给客户,客户十分高兴,虽然车辆受损,但陈达的努力让客户感到了一丝温暖,明白了平安保险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陈达说:“这个案件只是平常事故处理中一个很小的案件,我也只是公司一个很小的缩影,公司培养我们积极肯干、践行服务客户的理念,我们不辱使命、在工作岗位上苦练内功,为我们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驾护航保险健康稳健的发展。”

微信投票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微信账号“河北新闻网官方”

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微信账号“善财”

相关新闻:

11月物价涨幅放缓 多机构预测CPI增速或小幅回落

监管划定门槛 “现金贷”生死竞速

共享单车下半场:谁来清理“共享单车坟场”

不用着急加油!今日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或搁浅

80城住宅库存同比连降27个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