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河北金融创城活动”投票首日火爆异常 总票数超12万

时间:2017-10-10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陈玉)河北金融创城活动(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42404.htm)自9日上午10点投票开启以来,网友投票热情异常火爆,微信投票数更是猛烈增长,丝毫不受节后第一天上班和阴雨天气影响。选手的各种咨询电话已让工作人员口干舌燥,不过,还是要温馨提示选手和网友,要关注活动投票规则呀。

截至10月9日16时,活动总投票数共计127427票,其中票数最高的银行网点是工商银行邢台开元支行(2157票),银行个人是沧州银行唐山分行吴昊(2192票),产险是人保财险承德市双桥支公司城市营业部(1146票),产险个人是人保财险保定市容城支公司李皓莉(1274票),寿险是中国人寿隆尧支公司(789票),寿险个人是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经代部武常福(731票)。

系统自动锁定刷票行为

然而,在火热的投票氛围中,却有着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主办方在微信投票实时监控中发现恶意刷票行为,对此主办方已经做出严肃处理。

参选人发现投票页面无法投票后与主办方取得联系,主办方立即对投票后台进行检测,技术检测报告显示:9日15时55分左右有参选人微信票数在1分钟内激增50票,系统已自动锁定该参选人,三小时后解锁。经核查,该参选人确实存在刷票行为,对此,主办方发出严肃警告。

主办方:严正声明

在活动投票阶段,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利用网络监测软件对投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对于具体监测结果告知如下:

(1)监测软件如发现参赛者投票在一定单位时间内票数出现恶意增长,将采取自动暂停参赛者投票资格,主办方将第一时间与参赛者联系,告知并警告,投票数据暂以“正在核查”表示。

(2)如参赛者在活动过程中,恶意中伤、诽谤其余参赛者及主办单位,一经发现,主办方将清除参赛者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注意:骗子又出新花招

参选单位及个人之间投票竞争激烈,不少参选单位和个人反映,有不良刷票公司冒充活动主办方联络候选集体或个人,要求补充活动材料、提供联系方式。河北新闻网作为活动承办方提醒各参选单位和个人注意:切不可相信这种诈骗信息。

具体投票方式如下:

河北新闻网再次提醒各位选手及广大网友不要轻信诈骗信息,选择正确的方式参与活动。

相关新闻:

11月物价涨幅放缓 多机构预测CPI增速或小幅回落

监管划定门槛 “现金贷”生死竞速

共享单车下半场:谁来清理“共享单车坟场”

不用着急加油!今日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或搁浅

80城住宅库存同比连降27个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