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 创两年来新高

时间:2017-05-24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王虎云 谭谟晓)全球知名调查机构尼尔森2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继续保持增长态势,达到两年来的峰值110,较2016年第四季度的108上升两个点。

尼尔森中国总经理韦劭表示,消费者信心上扬得益于国家经济的健康发展、居民收入的稳步增长以及消费升级的持续影响。

报告还发现,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意愿达到2014年以来的最高值。尼尔森研究认为,其原因在于中国人均GDP随着经济发展而提升以及消费意愿较高的70后、80后以及90后人群的收入状况在改善。

相关新闻:

11月物价涨幅放缓 多机构预测CPI增速或小幅回落

监管划定门槛 “现金贷”生死竞速

共享单车下半场:谁来清理“共享单车坟场”

不用着急加油!今日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或搁浅

80城住宅库存同比连降27个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