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摔跤吧!爸爸》为梦想拼搏 国美华人金融助你踏入财富之门

时间:2017-05-24 09: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美国好莱坞大片在中国上演票房纪录不稀奇,可是近日一部宝莱坞电影《摔跤吧!爸爸》也在中国持续热映,就显得有些令人意外了。那么,这部使用印地语,以印度农村为背景,演员也全都是印度人,仅仅用普通话简单地配音或配字幕的印度电影,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电影市场大获成功的呢?答案便是:走心。

《摔跤吧!爸爸》给观影者传递出渴望成功的雄心,并给大家鼓舞与激励。这一充满正能量的主题准确地抓住了每一位渴望成就一番事业的普通人的心。通过这部电影总结出成功的关键词是:目标、勇气、坚持。

生活在社会中,人人都需要钱,这不是世俗,而是现实。如何打开财富之门,在财富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则考验着人们的智慧和毅力。也只有经受住考验,才能实现自己的财富目标。

目前,投资房地产的风险日益加剧、股票市场也跌跌不休,就连旱涝保收的定期存款利率也降到历史冰点。再此情形下,想要找个靠谱的投资渠道真的很难。

不过就像宝莱坞电影《摔跤吧!爸爸》所表达的那样,有机遇、有雄心,你就可以成功。目前,互联网金融是继传统投资项目后的又一个投资热点,抓住这个机会并坚持下去,你就可能实现财富梦想。

那么,互联网理财到底能带来怎样的投资回报呢?我们以国美华人金融目前推出的互联网理财产品为例子来计算一下。

目前,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推出的华金半年投,年化收益为8.90%,理财期限为半年。如果你有10万元本金,投资半年后就可以得到4,486.58元的收益。横向对比目前的投资项目,8.90%的收益率显然不低。

此外,国美华人金融日前还在举行“决战华金大峡谷,登顶理财王者”的送福利活动。在5月16日-5月31日,参与活动就可得现金红包大礼!具体规则是:单日投资达 3笔 且每笔投资金额达5000元,奖 20 元 现金券;每日第一个投资金额达到10W,奖励100 元 现金券;每个标的单笔投资金额最高(除新手标),奖励100 元 现金券;当天投资笔数最多的用户,奖励 100 元 现金券。

假如投资者在投资国美华人金融理财产品的同时,又达到了“决战华金大峡谷,登顶理财王者”的送红包标准。那么,便可以实现投资收益与红包的兼得。

总之,互联网理财具有低门槛、高收益,操作方便、快捷的特点,是多数人投资理财的最佳选择。如果你渴望成功,并有成功的雄心与毅力,就一定不要错过互联网理财这片蓝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