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520真情告白,国美华人金融红包为你加油!

时间:2017-05-17 16: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各位朋友,这个周六,就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节日: 520啦!各位单身的朋友,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礼物和情书,要和心仪的他或她表白了呢?又或者各位已经有了对象朋友是不是准备了浪漫的情话和烛光晚餐,准备给另一半一个惊喜?国美华人金融为了庆祝这个象征美好爱情的节日,在5月17日至5月19日三天时间里,大放福利,温情推出“520,我想把世上最温情的话说给你听”的520特别活动,活动期间,在华人金融论坛留言,把你想要对你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告白的话说出来,就有机会获得华人金融最高99元的福利红包啦!是不是很期待呢?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活动的具体规则吧!


本次“520,我想把世上最温情的话说给你听”活动以留言抽奖的形式开展,规则十分简单,只要在5月17日至5月19日期间,在国美华人金融的论坛主题帖里留言,写一段告白给你心中最特别的那个他或她,且字数不少于20字,留言内容与亲情、爱情、友情有关,都可以参与抽奖。在所有的留言中,如果你是总楼层的22%、55%、88%层为获奖楼层(四舍五入),可以获得国美华人金融99元投资红包,红包可在单笔投资1000元≧1个月时使用;如果你是总楼层的6%、33%、77%层为获奖楼层(四舍五入),可以获得国美华人金融11元投资红包,红包可在单笔投资100元≧1个月时使用,每个账号每天可在主题帖回复两条留言!活动形式新颖,规则简单,不设其他多余的门槛,是不是让你满怀期待了呢?
国美华人金融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的鼓励,让更多的人把爱勇敢的说出来。爱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莎士比亚说过“爱的力量是和平,从不顾理性、成规和荣辱,它能使一切恐惧、震惊和痛苦在身受时化作甜蜜。”而爱情,是需要两个人来印证的,所以与其把爱放在心底,不如把它说出来或者写在纸上,来一次勇敢的真情告白!或者来国美华人金融先来一次“告白练习”,让国美华人金融的红包给你加油鼓劲,再去向意中人表露心事,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够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具体详情见:http://bbs.5262.com/thread-2189-1-1.html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