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一天成功转标超过500!华人金融为何受到投资人热捧?

时间:2017-04-05 08: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美旗下先锋互联网金融平台华人金融自上线以来,以优秀的理财产品和专业的平台运营能力在业内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在市场上也获得了广大投资人的青睐,产品更是供不应求。3月30日,华人金融官网发布的111页债权转让标在一天之内仅剩57页,成功转让了500多支标的,市场行情可以用“火爆”来形容,那究竟什么是债权转让标?华人金融发布的债权转让标又为何受到投资人如此热捧呢?

债权转让是华人金融用来促进平台资金流动的一种手段,华人金融的用户可以将自己名下符合相应条件的债权出让给其他的投资人,以此来换取现金。不仅是华人金融,债权转让在各大主流的P2P平台都十分普遍,今年出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也没有将债权转让变现列为违规,因此这种既合规又便捷的产品也成了广大投资人最为热爱的变现手段。不过,华人金融能够在一天内成功交易500多支债权转让标的,这在行业内实属罕见,华人金融受到投资人的青睐,离不开以下三点。

一、平台运营实力雄厚,用户活跃度高

华人金融(www.5262.com)是国美旗下的P2P平台,国美是国内领先的家电、电商企业,无论是资金还是背景都名列前茅,有这样的依托,华人金融的平台运营实力自然不容小觑,从产品质量到用户回馈都尽心尽力,力争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举例说,华人金融近期推出了一账通活动,新用户最高可享688红包,邀请好友更是立得50红包,如此返利,获得了用户如潮的好评。

有了这样的运营团队,用户的热情也被激发了出来,作为P2P平台,用户只有在华人金融赚到了钱,才会产生粘性,继而持续的投资,而之后才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参与进来,华人金融就这样与用户产生了良性互动,受到了用户的喜爱。

二、债权转让标的品类多样,满足不同投资人的需求

   债权转让的供需是否平衡,是评价一个P2P平台是否健康运营的重要标准。如果短时间内出现大量的转让标,超出合理的比例,那就说明平台投资人的投资信心不足,想要尽快“套现”;如果债权转让新标越来越少的话,那就说明平台缺乏足够的资金。

而华人金融的债权转让标始终维持在供需平衡的状态上,当有新的标的出现时,很快就能被平台上的投资人消化掉,无论是受让人还是转让人都能够各取所需:受让人以低价获得了质量上乘的标的,转让人则获得了现金。而品类多样的债权转让产品,也让不同需求的投资人都获得了满足。

三、风控体系完善,平台安全性高

对于互金平台,投资人最关注的是什么?我想99%的人都会回答:风险。毕竟收益低最多少赚点,但如果风控把关地不严格,那用户的钱可能就打了水漂了。华人金融深知风控的重要性,组建了专门的风控团队,更有本息代偿、双重密码验证、款项额度监控等多重保障,把投资人的钱锁进了“保险箱”,对借款人的资质更是严格把关,配有专员审核监督,在这样严格的风控下出产的理财产品,在债权转让这样的二级市场上自然是非常的抢手,因为投资人都明白:买到就是赚到!

今年是网贷行业的“转型元年”,我们不难预测,像华人金融这样大股东控股、有优秀运营能力和专业风控管理的平台,会渐渐地脱颖而出,越来越受广大投资人的热捧。

相关新闻:

物流业曲线上市又一单 顺丰借壳成功今日挂牌

短线利器:权富投资成功开通股票T+0交易平台

日本申奥成功或引爆概念股(附股)

葡萄牙再度成功发行10亿欧元短期债券

积极应对禽流感 保监会一天连发三通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