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神州车闪贷登陆50+城市 月息0.36%起

时间:2017-02-25 12: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3日消息,作为“专车第一股”神州优车旗下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神州车闪贷目前在全国50+城市上线,主推“车主贷”和按揭车贷两款金融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快捷的汽车金融服务。

据了解,神州车闪贷主要为客户提供包括二手车金融、汽车抵押借款等在内的全面、专业、快捷的汽车消费信贷服务。其主推产品“车主贷”门槛低,号称“有车就能贷”。车主贷利率月息0.36%起,贷款金额最高可达90%,且最快2小时放款,不用押车。

为了让更多车主享受便捷的汽车金融服务,解决车主的燃眉之急,神州车闪贷还推出了按揭车贷款服务。按揭车贷利率低,月息为0.66%,放款额度最高达80%,让按揭车车主也可轻松度过钱关。

神州车闪贷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帮助广大车主轻松盘活固定资产,车闪贷放款速度快,手续办理成功后,最快仅需2小时,且放款额度高,最高可达50万元。同时,神州车闪贷不押车,让广大车主贷款用车两不误。神州车闪贷保证1对1的专属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

自开通运营以来,神州车闪贷(www.carbank.cn)在南京、沈阳、福州、成都、鞍山、淄博、南充、泉州、宜昌、厦门、北京、上海、长春等50+个城市开业。广大车主可通过神州闪贷官方网站、免费热线电话10101000或各城市线下门店等渠道提交贷款申请,并前往门店享受免费验车。审核和验车通过后,神州车闪贷将协助办理各种手续,最快2小时即可放款。

相关新闻:

11月物价涨幅放缓 多机构预测CPI增速或小幅回落

监管划定门槛 “现金贷”生死竞速

共享单车下半场:谁来清理“共享单车坟场”

不用着急加油!今日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或搁浅

80城住宅库存同比连降27个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