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河北省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暂无调整 9折仍是主旋律

时间:2017-02-14 1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片)

河北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杨阳)近期,北京天津等多地显现房贷收紧,首套房贷款利率由8.5折上调至9折或9.5折。河北省各银行是否也有新调整呢?记者走访发现,目前,河北省首套房贷款利率并无变化,多数银行根据贷款者自身条件评定,最低可享9折优惠。

河北省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最低9折

据调查,除中国银行没有优惠外,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国有银行客服人员均表示河北省首套房贷款利率为9折优惠,近期并没有变化。河北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等商业银行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利率折扣并无提升。

“房屋贷款利率具体要看客户资质,经过综合评分,符合条件的客户最低可享受9折优惠。”民生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河北银行工作人员也表示,具体利率折扣要根据贷款者自身条件和个人信用情况来定。

业内人士:今年石家庄楼市将稳中求进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认为,2016年,房地产市场持续高位运行,涨价趋势逐级传导,区域分化趋势明显,“控热点和去库存”任务并重,“抑制和刺激”贯穿始终。2017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可概括为“稳”字当头,虽非艳阳天,但亦非寒冬日。在这一调整期内,市场总体平稳回落,但也具有不确定性,未来楼市调整幅度和时间长度有赖于行业调控和政策改革的力度。

相关新闻:

11月物价涨幅放缓 多机构预测CPI增速或小幅回落

监管划定门槛 “现金贷”生死竞速

共享单车下半场:谁来清理“共享单车坟场”

不用着急加油!今日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或搁浅

80城住宅库存同比连降27个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