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去年承德市进出口增幅居全省首位

时间:2017-02-07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出口累计完成31.6亿元,其中出口29.1亿元,进口2.5亿元,分别同比增幅27.7%、22.6%和144.4%

本报讯(吕建国、毛天任)近日,笔者从承德市商务局获悉,去年该市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推动全市外贸进出口工作取得新的突破。2016年,全市进出口累计完成31.6亿元,其中出口29.1亿元,进口2.5亿元,分别同比增幅27.7%、22.6%和144.4%,增幅均居全省首位。

加强对重点外贸出口企业的精准帮扶力度,组织企业参加了外贸政策联合大培训、外贸热点分析会等活动,推荐符合条件企业申报了外贸转型升级项目,帮助河北鹏涛、亚欧果仁等重点出口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提高了出口企业的信心和积极性。

组织企业参加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法国巴黎国际食品展等展会,搭建了出口平台,其中广交会达成出口意向额1000万美元,法国巴黎国际食品展达成意向成交额600万美元;组织企业先后赴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等进行对接,在保税进口直营店建设、汽车平行进口、农产品出口、木材和粮油进口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积极支持企业发展跨境电子商务,推荐承德神栗等5家企业申报了跨境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促成梵纳瑞公司与河南郑州保税物流中心合作的跨境电商平台——万生活完成网站设计,线下梵纳瑞保税商品直营体验中心即将运营;河北鹏涛跨境电商产业孵化中心开工建设,河北鹏涛品雅全球商品购物中心正式运营。

相关新闻:

11月物价涨幅放缓 多机构预测CPI增速或小幅回落

监管划定门槛 “现金贷”生死竞速

共享单车下半场:谁来清理“共享单车坟场”

不用着急加油!今日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或搁浅

80城住宅库存同比连降27个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