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金鸡有礼,霸气送金”喜迎鸡年 国美华人金融豪礼相送

时间:2017-01-20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个人要想取得成功,或是要达到一个什么目的,必须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才行。所以说,2017年里想多赚一些钱,想生活过的富足一些,就要从现在开始积累财富。

要想豪取2017年的第一桶金,不妨来关注一下国美华人金融于2017年1月12日——2017年2月9日举行的“金鸡有礼,霸气送金”活动,活动设置了金额不等的红包、周大福星宝宝黄金吊坠和周大福福星宝宝黄金足金金条等若干豪礼,足够诱惑,足够土豪!

\

看到国美华人金融设置的红包和黄金豪礼,想必你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悸动与兴奋,想要参与一把。别着急,要想在“金鸡有礼,霸气送金”活动中满载而归,我们首先要熟悉一下活动规则。

“金鸡有礼,霸气送金”活动共有三部分,首先来了解一下第一部分“2017,抢占先鸡”的规则。这项活动建议新老会员一定不要错过,因为活动的中奖率为100%,这就意味着参与者人人有份,你不来拿白不拿。参与方式是用手机扫描官方二维码。

活动第二部分是“华金两周年,感恩有你”活动,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为这项活动设置了88元的红包大奖,单笔投资达到2万元即可以获得一个红包,每个人最高可以获得10个红包。这一部分活动是最有玩头,最有说道的。如果能够合理运用规则,不仅能拿到高额的投资收益,而且还能拿到更多的红包。

例如,投资者有10万元本金,然后分成5份,每一份2万元,分别投资指定的新年金标,目前该标的的年化收益率为10.5%,这样就可以得到5个88元红包,共440元。其次,投资10万元的年化收益率为10.5%的新年金标,八个月到期后可以拿到6,990.41元的投资收益,加上红包一共可以赚的7430.41元。

看到这里,或许你还在惦记着黄金大礼,别急,现在就来教你如何拿到它。投资定律告诉我们,大投入才能有高回报。“华金两周年,霸气送金”活动同样如此。如果你的累计年化投资总额达到20万元,便可以获得一个888元红包;如果你的累计年化投资总额达到了30万元,便可以获得一个1888元红包;如果你的累计年化投资总额达到50万元,就可以获得价值2500元的周大福星宝宝黄金吊坠;如果你的累计年化投资总额达到100万元,便能拿到市值6500元的周大福福星宝宝黄金足金金条。

最后给投资者的建议是,如果你参加了“华金两周年,感恩有你”活动,最好再追加一定的投资金额,只要累计投资额达到“华金两周年,霸气送金”活动中规定的获奖金额,就能继续领奖。同时,你的投资收益也随着投资额的增加而加大,可谓一举两得,稳稳收获你的2017年第一桶金。

相关新闻:

英财长访华送金融大礼:将放宽对中国银行业准入限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