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腊八到,年近了 快到国美华人金融理财过肥年!

时间:2017-01-05 16: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有一句民间俗语说得好,“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今天,一碗醇香的腊八粥宣告了春节的临近,也预示着家家户户要开始准备过年的所用所需了。还没有备置好年货的朋友们,可要抓紧赚钱准备过年喽。

要在年前这几天突击赚它一笔,非得想点“短平快”的赚钱招数不可。通常在年前,老板们会为辛苦一年的员工们准备一笔年终奖,不过随着经济形势的日趋不明朗,今年的年终奖恐怕要大大缩水喽。当然,除了年终奖,我们还可以指望收益率连续三个月上涨的宝宝类理财产品,目前已达3%的收益率多少能带给我们一些惊喜。

\

不过,如果你嫌3%的收益率不过瘾,那么不妨去试试目前风头正盛的互联网金融,说不定能带给你意外之喜。例如,国美控股集团金融战略平台华人金控旗下专注消费金融领域的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就在年前扎堆推出了一系列高收益、低门槛的互联网理财产品。6.5%——13%的年化收益率保证你在年前发一笔小财。

如果想进一步了解到底能赚多少钱,现在就给你算一笔账。目前,国美华人金融推出的新手标(迎新金标)10天投,收益率达到了13%,起投点为500元。纵观当前的投资理财产品,13%的收益率绝对是亮眼的数据,此外500元的起投点也令大多人都能接受。如果你手中恰好有20万元,用于购买新手标(迎新金标)10天投,10天后便可以拿到712.33元的投资收益,正好可以用于置办年货。

当然,如果你眼光长远,想从现在开始做好2017年全年的理财规划,那么可以选择国美华人金融平台的华金半年投(30周年抢购金标),如果你用20万元购买年化收益率为10%的华金半年投(30周年抢购金标),到期后可以获得9,917.82的投资收益。

此外,目前国美华人金融还在举行“跨年钜献,提钱踩双蛋”活动,凡是投资华金半年投(30周年抢购金标)的投资者,单笔投资满一万元可获得30元红包,根据规则最多可领10个红包。累计投资满15万元可以获得1000元红包,并且上不封顶。这样一来,投资20万元华金半年投(30周年抢购金标),便有可能拿到9,917.82元+300元+1000元,共11217.82元红包,从而为自己的2017年理财之路开个好头。

最后要提醒新老会员的是,“跨年钜献,提钱踩双蛋”活动将于1月11日结束,满打满算还有六天时间,还没有参加活动的朋友可要抓住这最后的赚钱时机了,否则错过就要追悔莫及啦。

相关新闻:

国美华人金融:立足小微业务,抓住平台转型宝贵机遇

教授喊停女儿奥数 国美华人金融:学以致用才能让人生更美好

国美华人金融:六一儿童节,开启任意门,999元红包到手

国美华人金融举行“搭乘时光机”活动 让你重返童年大赚零花钱

《摔跤吧!爸爸》为梦想拼搏 国美华人金融助你踏入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