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p2p网贷平台排名 国美华人金融、恒大金服、陆金所

时间:2016-11-30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投资当学巴菲特。在投资界,巴菲特无疑是一个神话或图腾。2011年巴菲特以净资产500亿美元位列福布斯榜第三、2013年巴菲特以净资产535亿美元位于福布斯榜第四、2016年3月巴菲特个人财富为608亿美元位列福布斯榜排名第三。巴菲特赶上了股票、电子现货、基金的发展机遇,从而“一夜暴富”。如今,当互联网金融的大势到来时,谁又能抓住机会成为下一个巴菲特?下面就来介绍三家业内人气较高,排名领先的P2P平台。

国美华人金融——收益率可观活动大礼频频送

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是国美控股集团金融战略平台华人金控旗下的投资理财平台,主要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投融资服务。目前,国美华人金融推出的新手标(迎新金标)15天投、华金季度投的年化收益率分别为13%、9.5%。此外,国美华人金融还将举行速八理财节,为参与者分别送出10元红包、888元红包、1888元红包、2888元红包,依然体现出国美华人金融的土豪范。最近作为国美控股集团旗下从事金融与投资业务的重要战略平台,华人金控全面布局金融领域,通过国美华人金融(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信美分期、中科诺资管、富登资本等多家旗下品牌形成全覆盖、全联动的金融业务圈。近期国美华人金融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电子签名云平台e签宝达成合作,为网贷交易引入电子签名、电子认证解决方案。此次合作是响应网贷行业监管和保护网贷交易各方利益的重要举措之一。

恒大金服——面向大众投资群体

恒大金服是我国著名地产企业恒大集团一手打造的P2P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资产投资信息中介服务。目前,恒大金服理财产品具有一定的综合优势,理财产品中年化收益率最高可达10%,最低也达到6.3%,起投金额最低100元起投,投资期限有短期、中期、长期三种可供选择。对于工薪族来讲,恒大金服理财产品起投点低,投资期限灵活,投资收益率也有保障,是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一个有效途径。

陆金所——多元理财产品满足财富需求

陆金所是中国平安集团倾力打造投资理财平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目前,陆金所推出了稳盈-安e/稳盈-安e+、财富汇、智能宝+三款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分别为8.4%、4.45——6.25%、3.75%——5.25%,起投金额分别为1万元、5万元——30万元、1000元。陆金所的理财产品起投点较高,适合有一定实力的投资者。

从国美华人金融、恒大金服、陆金所这三家有实体背景的P2P平台推出的理财产品看,年化收益率均能够轻松跑赢定期存款、宝宝类理财产品和各类债券。同时,互联网金融具备的普惠金融优势,将使更多人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梦想。如果借用巴菲特复利投资理论,通过互联网金融完全可以实现财富滚雪球发展。

相关新闻:

银监会:禁止向未满18岁的在校大学生提供网贷

当心!105家高息平台仍在运营 四大套路骗你没商量

中小P2P平台“急赶”资金存管 与四五家银行同步接触

互联网金融用户超过4亿 平台开始角逐科技能力

今年爆出近200家问题平台 网贷业洗牌迎来"加速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