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最强冷空气来袭 国美华人金融也下起了“红包雨”

时间:2016-11-22 1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没有最冷,只有更冷!20日至24日,随着最强冷空气强势来袭,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将普遍下降6℃——10℃!寒风萧萧、飞雪飘零,突然变脸的天气是要虐死人的节奏啊。棉衣、棉衣在哪里?快被冻成狗的我们这时才发现,如今的棉衣便宜的几百元起,稍微好一些的也要几千元,虽然不是穿不起,但对上班族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当我们用多年不涨的工资还完房贷或车贷时,猛然发现想买一件挡风保暖的棉衣竟也成为一种奢望。叹息声中,好在国美华人金融及时出现,为屌丝们及时送上“红包雨”,不做冻死狗,就来国美华人金融抢红包啦!

11月份,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others/hrjr.html)共举办了三场送红包大礼活动,真的是红包绵绵无绝期的感觉哦。下面,就来看看如何多抢红包,好赶紧买上一件御寒的棉衣?

一、“双十一玩大的,接好单反相机,畅游美帝东西海岸”活动

11月1日——11月30日,参与活动不仅有机会赢得佳能70D单反相机和美国东西海岸12天精品游两项超值大礼,更有抽奖红包、新会员注册红包和推荐红包可拿。活动期间,新用户完成注册,实名认证并充值便可获得100元红包,同时还可参与抽奖活动,除了相机和美国游两项大奖外,还有可能抽到价值分别为100元、50元、2元的红包。此外,老会员推荐一名新会员注册、实名认证并充值100元,可以获得100元红包和1次抽奖机会,一样有机会抽到大奖和价值不等的红包。

二、“感恩金标限时发售,极速秒杀立享好礼”活动

11月21日——11月25日,国美华人金融在每天上午十点和下午四点,各推出一个感恩节专属标,每个感恩金标满标前的第一名投资人和最后一名投资人,分别可获得 200元红包一个。活动期间共发放20个200元红包,包括10个首标王和10个压标王。同时,在每个感恩金标中单笔投20000以上可获得 100元红包一个。如果运气好的话,五天活动时间能拿到一千元以上的大红包。

三、“来华人金融,抢长期饭票”活动

凡是新手来华人金融平台注册,就可以得到188元的现金红包。具体有注册10元、实名认证28元、充值50元、首次投资100元,加起来共188元。更为重要的是,新会员可投资一次新手专享理财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3%,这可是回报相当可观的理财产品哦。

总之,只要我们在严寒天气下不被冻僵脑袋,就能想尽一切办法广开财源。感谢国美华人金融在最强冷空气强势到来时为我们送上的红包雨,我们再也不用担心买不起棉衣啦。

相关新闻:

中国仍将是世界经济最强劲的“发动机”

支付宝年账单:河北人均支付5万多 石家庄人“剁手”最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