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投资理财当选国美华人金融理财产品半年投 年化收益率高达10.5%

时间:2016-11-17 1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那么,要想成为一个富裕的人,又该怎么做呢?答案就是学会赚钱,学会理财。下面,就来谈谈这个备受关注的话题。

理财方式多元

投资理财的唯一目的是追求收益率。目前,可供选择的理财方式有定期存款、宝宝类理财产品、金融机构理财产品、国债、股票、基金定投、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等几大类。这些不同的投资方式,基本可以满足大众的多元化理财需求。

选择决定财富

不同的理财方式可能会造成差距巨大的投资回报,有的赚得不亦乐乎,有的收益还赶不上物价涨幅,更有倒霉者甚至亏了本金。所以说,选择不仅决定命运,更决定财富。

那么,面对以上众多的投资选项,哪一种才是收益率最高的理财方式呢?下面就来分别计算一下(5万元本金、投资期限为半年)。

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

IMG_256

随着国美集团、恒大集团、平安集团等实体企业的加入,互联网金融产品成为新的理财热点。近期,国美控股集团金融战略平台华人金控旗下的P2P平台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others/hrjr.html)推出了一款颇为诱人的理财产品——华金半年投。年化收益率为10.5%,投资期限为半年,半年后可得2625元收益。

半年定期存款

目前,半年期利率降至1.3%,如果将手中的五万元存成半年定期,到期后可获得325元的投资收益。

金融机构理财产品

商业银行经常会推出不同门槛、不同收益率的理财产品,门槛一般是五万、十万、二十万或更高。其中,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在4%之下,非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在5%以上。如果将手中的五万元用于购买年化收益率在5%的理财产品,半年后可以得到1250元的投资收益。

宝宝类理财产品

宝宝类理财产品凭借低门槛、风险低、收益率稳定的特点受到投资者青睐。目前,各种宝宝类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在2%——3%之间,用五万元购买年化收益率为3%的宝宝类理财产品,半年后可以得到750元的投资收益。

债券产品

国债及其它债券也是一种不错的投资方法。其中,国债的风险最低,收益率也稳定。例如,11月份刚刚发布的四期国债,3年期票面年利率为3.8%,5年期票面年利率为4.17%。假如用五万元购买5年期国债,半年可得收益为1042.5元。

通过计算可以发现,5万元半年理财收益的高低排序为:互联网理财产品>金融机构理财产品>债券产品>宝宝类理财产品>半年定期存款。其中,华金半年投的收益是半年定期存款收益的8倍多,同样是五万元,同样是半年时间,理财收益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相关新闻:

教授喊停女儿奥数 国美华人金融:学以致用才能让人生更美好

国美华人金融:六一儿童节,开启任意门,999元红包到手

国美华人金融举行“搭乘时光机”活动 让你重返童年大赚零花钱

《摔跤吧!爸爸》为梦想拼搏 国美华人金融助你踏入财富之门

520真情告白,国美华人金融红包为你加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