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P2P理财平台哪个好?国美华人金融、红岭创投,陆金所

时间:2016-11-08 15: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P2p理财平台哪个好?经济社会,投资理财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在我们身边,有的人整天忙忙碌碌,却赚不到钱,而有的人赚到了大钱,却又没有余下多少钱。虽然各人有各人不同的原因,但是最关键的还是没有学会投资理财。假如能有效地利用每一分钱,或是及时地把握每一个投资机会,财富的大门就会向你敞开。下面,就来盘点一下投资机会凸显的互联网金融行业里,国美华人金融、红岭创投,陆金所,哪个才是你的菜。

国美华人金融

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是一家为全球华人提供高端金融服务的专业机构,在众多P2P平台中,国美华人金融以国美集团的背景和多元化的金融服务而闻名。对于投资者而言,国美华人金融平台的新手标、月月投、季度投、年度投等理财产品,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手中有闲散零钱,便可以购买国美华人金融平台目前推出的新手标15天投和新手标10天投,两者的起投门槛均为500元,年化收益率均为13%。如果你有暂时用不着的资金,可以购买该平台推出的华金半年投和华金季度投,起投点均为100元,年化收益率分别为10.5%和10%。

登录国美华人金融官网还可以发现,国美华人金融近期活动也非常的多。上个月,国美华人金融刚推出了的iphone7大奖。这个月,国美华人金融再次送出重磅大礼,单反相机、美国精品游....可谓诚意十足。11月1日——11月30日期间,国美华人金融还设置了三大送奖环节,注册会员,推荐好友,投资理财均可以参与抽奖获得奖品送,热衷理财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

红岭创投

红岭创投是互联网金融行业里的老字号,做互联网金融至今已达7年,赢得投资者的良好口碑。在2016年互联网监管元年里,红岭创投积极转变模式,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散标产品,平台旗下有信用标、净值标等等8个类别。红岭创投主推的净值标产品,最低50元起投,投资期限3——6个月不等,平均收益在8.8%,与国美华人金融10%起步的年化收益率相比稍微逊色一些。

陆金所

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旗下成员,也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投融资平台之一。其注册资本为8.37亿元,仅次于国美华人金融平台的10亿元,可谓是实力雄厚。截至目前,陆金所能够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目前,平台推出的理财产品主要有智能宝、财富汇、稳盈——安e及稳盈——安e+三种,年化收益率分别为3.75%——5.35%、4.35%——5.25%、8.4%,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

总而言之,随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评估稿)》和《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的出台,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告别野蛮生长,进入规范化发展轨道,为老百姓提供了一条可行的投资渠道。而互联网金融低门槛、高收益的特点,也适合手中有闲散资金的大众投资者。想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就从一家好的理财平台开始吧。

相关新闻:

剑指“误导”“飞单” 银行理财“双录”新规10月全覆盖

发改委下调征信收费 高收益理财凸显风险

开放式理财产品受关注

从《楚乔传》看理财 坚持和努力方能带给你美满生活

一季度共发行25795款产品 银行理财收益率居高不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