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国美华人金融万圣节活动巨献 投资人享大额红包盛宴

时间:2016-10-31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10月24日,国美华人金融高调宣布推出万圣节红包返利狂欢活动,迅速得到广大投资人的关注。根据国美华人金融的官方信息,这次的活动时间仅仅有8天,10月31日是最后一天。自本文截稿,国美华人金融已经发放出了大量红包奖励,这足以说明本次国美华人金融推出的万圣节送红包活动受到了众多投资人的推崇。

国美华人金融凭什么能够吸引投资人

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作为国美集团控股的一家专业级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主要向投资人推出的产品为企业型借贷。这些企业在发起借贷时,需要向华人金融提供抵押,这能够有效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另外华人金融还凭借着严格的风控体系,再加上国美控股实力后台保障,可以为投资人打造三层立体安全保障体系,确保投资人的本息安全。

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到今天,投资平台已经数不胜数,只有那些有着高度安全保障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才能够吸引到投资者。这也是华人金融之所以能够吸引投资者的关键因素。再加上华人金融通过高效的管理模式,可以让投资人获得更高的投资收益,这显然对投资人而言,会产生很好的认同感。

万圣节返利力度大

国美华人金融一方面为投资人精心打造高息、高安全的理财产品,另一方面还时常推出大手笔的返利送红包活动。在10月24日至10月31日期间,国美华人金融就面向全平台所有投资人推出了送红包狂欢活动。

在活动期间,单笔投资1个月标的超过1万元,便可获得50元投资红包。也就是说,当投资人单笔投资达到1万元时间超过1月,就可以获得一个50元的红包,在60天有效期中都可以使用。

单笔投资1个月标的超过2万元,红包开始翻倍,达到100元,这100元红包在60天的有效期中可以使用。

国美华人金融在万圣节活动期间,每位投资人只能够获得一次红包机会,并以单笔投资最大金额作为获取红包条件。这个红包在活动结束之后的1到10个工作日发送至投资人的账户。

另外在活动期间,投资者累积年化投资金额最高,那么这位投资人在这个活动结束之后的1到10工作日之间,就能够由顺丰快速一份来自国美华人金融提供的万圣节糖果礼盒,或者是一份由国美华人金融奖励的300元红包,具体可由投资人自主选择。

国美华人金融一方面不断创新金融管理,另一方面为投资人提供三重安全保障,并通过优化管理让投资人获得更高的利率,再加上持续不断的优惠奖励,让投资人在享受较高利息回报的同时,还能够不时享受来自国美华人金融的奖励。正是如此,国美华人金融在最新一年里客户投资规模不断升级,投资人数量也增长迅速,更多的投资人选择复投,国美华人金融也正向着行业顶峰的道路迈进!

相关新闻:

华人金控赵海龙:合规发展重在落实

平安金融壹账通:“实人制时代”背后的推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河北金融业在行动”活动报名时间过半 各公司

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逾4.1万亿

农村金融改革重在盘活存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