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P2P网贷平台哪个好?宜人贷、红岭创投、国美华人金融

时间:2016-10-26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作为近两年的红海行业,P2P可谓是最受关注的领域,数据显示,目前国内P2P平台超过200家,P2P理财公司排名情况也颇受投资者注意。近期,网贷之家P2P理财公司行业排名中,除了宜人贷、红岭创投等老牌投资平台榜上有名之外,也涌现出例如国美华人金融一样的黑马平台。那么,投资者该如何看待P2P理财公司排名,并为自己的资金选择更有潜力的且更安全的投资平台?

哪些公司值得投资?安全、运营成关键

作为较有实力的理财平台,宜人贷和红岭创投都在P2P理财公司榜单中获得不错的排名,归结而言,除了较早涉及P2P行业积累下来的良好业绩及客户资源外,这些平台在运营和风险管理上都有不错表现,而这也是投资人最看重的地方。

在平台背景上,宜人贷隶属于宜信集团旗下,可以说在安全性上自带光环,并且2015年宜人贷在纳斯达克上市,也保证了财务情况的透明,在内部风险控制上,宜人贷和红岭创投具有强大的风控团队和明确资金安全条款,并且与质保服务专款和隐私安全保障,这些都让成为这些平台获得良好口碑的关键。

可是成熟平台往往回报率较低,也会有申购困难的问题,那么,投资者还可以关注哪些潜力平台呢?

安全护航+成熟运营 国美华人金融成最具潜力后起之秀

就安全而言,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作为国美金融P2P理财的重要布局,可以说安全系数相当高。目前国美集团与国美华人金融和国美在线已经实现了账号联合登录,也就是说国美在线注册用户进入国美华人金融时,只需要输入国美在线的账号和密码就能登录,这也是国美集团为国美华人金融的信用再次实力背书。

同时,国美华人金融在平台运营和金融创新上也不断突破,今年9月,“信美分期”正式上线,实现在线全自动智能超高速审批模式,用户只要花五分钟时间注册并填写相关资料,即可在三分钟内获取授信结果,可谓是方便快捷。

从9月国美华人金融发布的报告来看,国美华人金融华人交易额超过62个亿,共有68万会员选择在国美华人金融上进行投资,9月成交额同比增长89%,可谓是真正的黑马平台。

国美华人金融平台正在进行“”十月国庆小目标,先赚1G流量,再迎十台肾7”活动已经进入尾声,还未来得及赢取红包、流量、提佣、iphone7等豪礼的新老客户可要抓住这最后的时机啦,因为上不封顶红包和获取iphone7的机会可不是常有的,想下手的赶紧了!!

相关新闻:

银监会:禁止向未满18岁的在校大学生提供网贷

当心!105家高息平台仍在运营 四大套路骗你没商量

中小P2P平台“急赶”资金存管 与四五家银行同步接触

互联网金融用户超过4亿 平台开始角逐科技能力

今年爆出近200家问题平台 网贷业洗牌迎来"加速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