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大咖讲给大家听 唐小僧互金大讲堂北京开讲

时间:2016-09-23 15: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3

体验过几家网贷平台,心中依然没底?投资了几万块,对互金理财还是欲拒还迎?网贷监管暂行办法落地一月,业内已开始积极调整。普通投资者眼中的互金平台却依然乱花渐欲迷人眼。

9 月24日,互联网金融新闻中心携手唐小僧举办“互联网金融投资者教育大讲堂”在北京正式开讲。政府,学界,业内三方大家依次登场,360度扫描当下互金理 财平台。同时,唐小僧携手活动主办方为讲堂编写《活动手册》,从互金平台面临的法律、监管问题,投资参考要素,转型路径分析等多方面入手,分析互联网理财 的现状与趋势,直面行业痛点,让你火眼金睛炼识别互金平台。

123

本 次大讲堂特邀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庾力对互联网金融当前的监管政策和发展现状进行解读,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应用金融系主任 韩复龄等行业专家将于现场讲授互联网金融知识,帮助投资者答疑解惑。同时,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互联网法律业务部主任李亚和京华时报金融周刊主编凌冲也将 向投资者们分享实际案例,帮助投资者“擦亮双眼”,让大家从别人的经验教训中寻找到正确的投资选择方式。除此之外,作为行业代表的唐小僧董事长兼总经理孟 凡波会从平台的角度对行业现状进行分析,并给出实用的投资建议。

不能到现场听课的同学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收看讲堂直播:

1.下载蓝筹APP,活动开始当天置顶房间即可观看直播。

2.下载花椒APP,关注花椒号ID:71718149也可观看直播。下载成功后,可以用微信或者QQ进行登录,然后搜索对应ID即可进行关注。

移动生活理财大师唐小僧自2015年5月上线以来,始终将连接金融产品的需求者和提供者作为努力的方向,不断提高资源配置效率,让金融机构更加贴近用户,让用户获得更多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作 为国内移动生活理财平台的先行者,唐小僧因投资便捷深受青睐,目前累计投资人数超过600万人。在获得相对较高收益的同时,始终把风控环节放在首位,建立 了十层风控体系及三重审查机制;同时注重自身合规建设,并与新浪支付、太平财险展开合作,保障投资者权益与账户资金安全。

未来,唐小僧将被打造成为一家拥有各类金融产品的精品理财超市,为客户提供海量选择的同时,打造定制化的推送,确保安全底线,提升理财体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