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国美华人金融赵海龙:打好活动组合拳 助力国美金融战略发展

时间:2016-08-16 10: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2016年,国美金融战略框架越发清晰,那就是紧紧围绕核心零售生态圈,构建包括支付金融、数据云、资产 交易、创新金融和创投金融的五大平台,打造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理财、保险、基金以及跨界创新六大产品体系。近日,国美华人金融执行总裁赵海龙在接受采 访时表示,国美控股集团主导的投资理财平台——国美华人金融作为国美金融战略的重要版块之一,通过不断创新互联网金融产品及服务开拓互联网金融阵地。

进入8月份,关注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others/hrjr.html)的投资者发现,华人金融最近推出了一系列以里约奥运 为主题的活动。活动中送出的红包大礼、电影票、投资加息,以及好友年化投资金额提佣等系列豪礼,吸引了很多人的参与热情,也进一步提升了国美华人金融的知 名度和影响力。

国美华人金融执行总裁赵海龙在谈到这一系列活动时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尝试向客户提供全渠道,一体化的产品和服务。其中,通过推出紧密结合社会热点 的金融活动方案,形成与新老客户的良性互动,以提升国美华人金融的影响力。从目前来看,国美华人金融举行的一系列活动,不仅给参与者带来了真真切切的实 惠,而且提升了品牌价值。

正如国美华人金融赵海龙所说,目前国美华人金融平台上举行的以里约奥运会为主题的活动非常多。如,8月6日—22日举行的“好友助力,约战奥运”钜 惠红包无上限活动,新会员首次投资便可获得6.5%的投资加息,还能不定时拿到红包;老会员每邀请一位好友注册并投资,便可获得10元现金红包和好友年化 投资金额0.5%的提佣,并且以上奖励均不封顶。此外,开始于七月份的速八电影节还在火爆进行中,新注册会员能拿到188元红包,进行投资的会员还有机会 得到1000元现金红包。与此同时,价值10万元的全国通兑电影票还在持续派送中!

除了不断推出的互联网金融活动,国美华人金融还通过创新服务方式推动金融战略的稳步实施。国美华人金融赵海龙表示:“国美华人金融和国美在线实现账 号联合登录是为了提升用户体验进行的一次创新,国美体系的会员在华人金融无需注册就可以登录华人金融界面,真正给用户带来了便利。通过联合登录,也使得国 美旗下金融板块的业务联系更加紧密。

相关新闻:

华人金控赵海龙:合规发展重在落实

平安金融壹账通:“实人制时代”背后的推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河北金融业在行动”活动报名时间过半 各公司

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逾4.1万亿

农村金融改革重在盘活存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