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泰山派理财,以双重风险把控为核心,五大利器,直击金融市场痛点

时间:2016-06-07 14: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 P2P金融模式自诞生以来,从欧美迅速扩展,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发展,近年来,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前景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作为“首都金融服务 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泰山派理财更是得到了国际投资教父、量子基金创始人吉姆•罗杰斯的高度赞扬,称之为最富有投资价值的企业。

泰山派理财以提供合规、稳健、透明、有派、创新、参与的服务理念为出发点,尤其是在风险把控方面,以用户利益至上为最大诚意,以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为核心目标,短时间内,泰山派理财就赢得了广大理财用户的支持与认可。

泰山派理财之所以能在互联网金融的洪流中独占鳌头,除了以风险把控为主导的的核心,也得益于泰山派理财的五大优势:

首先,投资门槛低,100元起投。对于现在很多工作几年却仍然每个月都月光的一族来说,泰山派理财无疑是他们的首选,月光族无非是购物不节制,理财意识薄弱,100元的投资门槛对大手笔的购物来讲可能只是九牛一毛,但是在泰山派理财,却足够成为投资人了!

其次,期限灵活,便于资金规划。针对于年轻人资金流动比较频繁,传统的投资方式周期过长,导致资金积压无法救急。为避免这些弊端,泰山派理财采用灵活的期限,为资金规划提供更多的空间,这一点,对习惯于快节奏生活的人们简直是量身打造!

值 得一提的是,泰山派理财双重风险把控,稳如泰山。理财最大的核心就在于风险把控,如若不然,投资机构将遭受灭顶之灾。所以,在颇具挑战的互联网金融时代, 对于风险把控,泰山派理财选择了双重的风险把控模式,借款人在平台发布的借款项目,一定要经过担保公司风控审查并担保。同时,泰山派理财的风险把控团队会 进一步对借款人、借款项目、以及借款项目的担保函和担保条件等进行风险把控审查。真正做到让你投进去的资金名副其实的,稳如泰山。

再次,合规试点平台,开放透明。泰山派理财与生俱来的使命,是倡导行业新规范,与理性投资人共建安全稳健、公开透明的投资环境,这种模式使用户全程参与平台的成长,使每一位用户成为平台的合伙人,进而使平台在用户的监督下实现高度合规。

最后,用户高度参与,体验卓越。泰山派理财让每个投资人都成为平台的主人,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共同打造一个安全、有派的理财平台

泰山派理财平台:http://www.taishanlicai.com/?45236

相关新闻:

剑指“误导”“飞单” 银行理财“双录”新规10月全覆盖

发改委下调征信收费 高收益理财凸显风险

开放式理财产品受关注

从《楚乔传》看理财 坚持和努力方能带给你美满生活

一季度共发行25795款产品 银行理财收益率居高不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