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财经聚焦 正文

泰山派理财发布微电影《泰山侠勇救裴图丕》寓理于娱引追捧

时间:2016-06-06 15: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泰山派理财出品的武侠动作微电影《泰山侠之勇救裴图丕》于5月9日在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博物馆首映。影片讲述了影片讲述了主人公泰山侠不畏艰险,勇闯虎穴,为了救出好兄弟裴图丕和匪徒们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据悉,这是国内首部以动作武侠风格反映互联网金融的微电影。

刘世明:以资深的投融资人身份告诉你P2P有多冤

 

整部影片节奏明快,打斗硬朗,江湖氛围完全不输院线大片,片中清爽干脆的幽默与网络司空见惯的恶搞迥然不同。在讲述故事的同时,影片的暗线也恰如其分地隐 射出了当下互联网金融行业乱象丛生、恶闻不断的现状。本片的监制是泰山金融的CEO刘世明先生,面对记者提问,他道出了制作此篇的初衷:“过去的一年中, 互联网金融行业乱象丛生,问题平台激增,似乎行业前景一片黑暗。但泰山派理财希望大家注意到,是由于无良的互金平台违规、违法操作,使得作为一种新型金融 模式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被严重扭曲异化。刘世明先生说,随着各项监管细则的出台,还会有大批不合规的平台被关闭,但对行业来说,这恰恰呈现出病树前头万木春 的好态势。”

 

 

刘世明先生表示,正如影片结尾那样,其实P2P这个模式本身是非常科学高效的,而很多人却诟病这一模式本身,这是不对的。国内的P2P行业的确存在一些问题,但也不乏像泰山金融这样靠得住的P2P行业标杆。

 

 

 

为什么那么多P2P企业倒闭?它们都跑偏了!

 

在国外,P2P就是摆脱信用中介职能,仅仅承担信息中介职能的纯粹中介机构,是专注于信息撮合的服务平台。但我国的大部分P2P已经偏离了这个方向,而向 信用中介发展。而在这块上,很多黑心企业都采用类似“庞氏骗局”的手法,以高红利为诱惑吸收资金,再用新资金给老客户发高额红利,以此形成恶性循环,直到 入不敷出或者引发兑现风潮。不过俗话说的好,“大浪淘沙,真金始现!”泰山派理财正是这样一块璀璨真金。

 

 

 

泰山派理财力图通过这部短片呼唤行业自律,落实规范细则,并倡导投资人学习如何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并以泰山派理财平台作为互联网金融开放性合规试点平 台,对合规互金平台做360度呈现,全面开放试点平台的运作,号召广大投资人参与平台运营,公开招募万名大众风控官、运营官等,实现真参与才真安全的客户 诉求,同时定期发布报告,以市场数据反馈合规平台的运行,将合规试点中的疑点、难点在“泰山侠说”论坛中发起话题、讨论,从参与实战的过程中提升广大投资 人的金融知识与风险辨识能力,在此,泰山派理财平台愿以此片为砖,高扬与同道共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信心,引导大家一起融入国家互联网+的转型升级大潮。

 

 

——泰山派理财,信任在于见证。

 

 

泰山派理财平台(taishanlicai.com)是中国首家开放性合规试点理财平台。泰山派开放、透明和用户参与的特色,令用户全程参与平台的成长,使每一位用户成为平台的合伙人,进而使平台在用户的监督下实现高度合规。

 

 

随着微电影《泰山侠勇救裴图丕》的广泛传播,泰山派理财将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万名风控官、万名运营官和万名用户体验师,让用户参与到平台的打造过程;同时, 泰山派理财为《泰山侠》的热情粉丝建立的专属网上社区《泰山侠说》已经上线,正在积极招募会员。《泰山侠》的粉丝不仅可以从《泰山侠说》学习到安全网贷、 安全投资的知识,还可以享受到与规范网贷平台共同成长的乐趣。此外,《泰山侠说》还将不时向粉丝推出有奖活动,送出实实在在的福利。

 

相关新闻:

剑指“误导”“飞单” 银行理财“双录”新规10月全覆盖

全国消费者金融素养指数平均分首次发布

发改委下调征信收费 高收益理财凸显风险

开放式理财产品受关注

从《楚乔传》看理财 坚持和努力方能带给你美满生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