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保险业最大知识产权索赔 泰康保险索赔4900万

时间:2018-01-10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因使用七年的注册商标“健保通”被盗用,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海淀法院提起索赔额高达4900万元的维权诉讼。

证券时报网01月10日讯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因使用七年的注册商标“健保通”被盗用,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海淀法院提起索赔额高达4900万元的维权诉讼。记者今日获悉,2017年11月29日,海淀区法院依法受理了该案。据悉,这是金融保险行业迄今诉求额最高的知识产权案件。

相关新闻:

万能险断崖式下滑 泰康保险一季退保94.39亿

泰康保险得加油了 投资收益缩水净利大幅下滑

泰康保险集团增资入股汉喜普泰

20年创新发展 迎未来航母启程泰康保险集团获批

迎20年司庆 送饕餮大礼集齐奥运卡牌泰康保你去逛上海迪士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