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外媒:安邦、海航欲收购欧洲保险巨头安联

时间:2017-09-09 19: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安邦保险集团和海航集团都在各自考虑收购德国安联的股份。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6日电 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安邦保险集团和海航集团都在各自考虑收购德国安联的股份。

从市场价值来看,德国安联是全球第四大保险公司。如果收购成功,收购安联将成为上述两家企业打造一个全球性金融王国计划的一部分。

消息人士称,两家公司都考虑收购安联的多数股权,不过海航也接受收购少数股权的可能性。上述人士还表示,分头进行的谈判处于初级阶段,没有提出正式买盘。

安联、安邦保险及海航集团的代表均未予置评。(中新经纬APP)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