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泰康销售人力达60万人 投入养老社区超200亿

时间:2017-08-28 19: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泰康位于北京的燕园养老社区二期投入运营,燕园一期独立生活区入住率达99.7%。

8月22日,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在21周年庆典上表示,保险板块,销售人力规模达到60万人,核心业务“大个险”近三年复合增速达45%;资管板块,管理资产规模已超11000亿元,年金投管增速第一,企业年金投资管理资产已超1600亿元,近十年一般账户年均投资收益率达8.36%;医养板块,北上广三大旗舰社区投入运营,仙林鼓楼医院改制完成冠名泰康,“四位一体”战略闭环在东西南北中落地。

陈东升认为,在资金运用上,保险也与养老产业形成“天配”:保险公司长期、大量的资金,需要找到像养老产业这样有长期、稳定收益的投资渠道。

目前,泰康已经实现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杭州养老社区八城布局,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养老社区开业运营。下一步将加速推进三亚、苏州、成都、武汉、杭州项目的建设,累计将提供130万平米、13000户养老单元。目前,泰康累计投入养老社区建设资金超过200亿元,占保险业一半以上。

据悉,泰康位于北京的燕园养老社区二期投入运营,燕园一期独立生活区入住率达99.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