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北大方正人寿三年三换董事长 原保费逐月下滑

时间:2017-07-16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三年时间内北大方正人寿共有15位新任董高监,其中包括3任董事长,另有1位副董事长、4位董事、4位总经理助理、1位总精算师、1位独立董事、1位监事。

中国网财经7月13日讯(记者 郭伟莹)近日,保监会批复同意施华担任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方正人寿”)董事长。这是该公司在三年内第三次更换董事长。

北大方正人寿官网资料显示,施华现任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自1998年至2017年曾先后担任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部门经理、方正奥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副总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及副总裁等。

保监会官网信息显示,施华的前任为张旋龙,其于2015年11月24日获批北大方正人寿董事长资格;而张旋龙的前任为周全锋,其任职获批时间为2015年5月25日,接替前任董事长李国军。2015年5月至2017年7月三年时间内,北大方正人寿三次更换董事长。

北大方正人寿变动频繁的不只是董事长。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三年时间内北大方正人寿共有15位新任董高监,其中包括3任董事长,另有1位副董事长、4位董事、4位总经理助理、1位总精算师、1位独立董事、1位监事。

北大方正人寿三年三换董事长 原保费逐月下滑

北大方正人寿三年时间里15位新任董监高 数据来源:保监会官网 制表:中国网财经

另据保监会官网数据,今年前5月,北大方正人寿分别实现原保费5.6亿元、2.8亿元、1.8亿元、8636.1万元、7462.9万元,下滑态势明显。

( 作者:郭伟莹 编辑:张洁欣 )

相关新闻:

原董事长涉嫌违规投资被 中融人寿空降掌门人

瑞泰人寿上半年原保费占比15% 远低于监管要求

万能险占比大幅下降 原保险保费收入增23%

安邦人寿原保费“断崖式”下跌 5月不足亿元

七成外资险企保费收入很光鲜 原因是什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