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中国人寿投资美国最大自有停车场运营商

时间:2017-07-04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中国人寿成功参与收购美国最大的自有停车场运营商InterPark。国寿投资公司作为投资顾问参与了本次交易的执行。

中国人寿海外投资布局再下一城。7月1日,中国人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寿投资公司”)对外宣布,近日,中国人寿成功参与收购美国最大的自有停车场运营商InterPark。国寿投资公司作为投资顾问参与了本次交易的执行。

国寿投资公司总裁张凤鸣表示:“基础设施资产投资将有助于为国寿构建一个平衡化和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同时通过本次交易,进一步巩固拓展了与国际顶尖投资机构的合作关系。”

美国InterPark公司拥有57个停车场设施,超过4.9万个停车位,资产主要分布在美国芝加哥市、休斯顿市、费城、华盛顿特区等地的中心商务区和机场附近。该公司核心资产集中在城区黄金地区,受益于高密度人群对停车位的强劲需求,预计将为投资者带来具有防御性和稳定的现金流。

国寿投资公司是中国人寿集团旗下专业另类投资平台,业务范围涵盖股权投资、医疗与健康投资、养老养生投资、不动产投资、基础设施投资、资产与企业管理等领域,公司管理资产规模目前已超过2200亿元人民币。

本次交易由TIAA Private Investment 和Antarctica Capital领投。除中国人寿外,参与投资的还有中投海外、慕尼黑再保险(旗下资管公司MEAG作为投资顾问)、丹麦PFA养老金。

自2012年以来,国寿投资公司陆续受托投资了诸多优质单一境外资产。近年来,中国人寿不断加大海外不动产投资力度,目前已在美国、英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中心城市核心地段投资多项优质不动产物业,资产类型包括写字楼、综合体、酒店、物流资产等多种形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