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太平产险被要求整顿 电销网销虚假繁荣或退潮

时间:2017-05-31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保监会已向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发出今年第15号监管函,要求太平财产全面整顿电话销售、网络销售业务。

【深圳商报讯】(记者 胡佩霞)保监会近日披露,保监会已向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发出今年第15号监管函,要求太平财产全面整顿电话销售、网络销售业务。

去年8月至9月,保监会对太平财险开展了现场检查,发现其电话销售业务和互联网销售业务均存在一些问题。保监会要求太平财险全面整改,并于今年5月31日前将整改方案书面上报保监会,于今年6月30日前将整改落实情况书面上报保监会。保监会将视太平财险整改情况,采取后续监管措施。

昨日,深圳商报记者采访了深圳财产保险业一位资深人士,他表示,保监会发出此项监管函表明从严监管正在提速,“其实,太平财险所存在的问题并不是个别现象”,保监会一旦从严监管,保险业之前的“电销”、“网销”虚假繁荣或将退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